砥砺前行 中兴全新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砥砺前行 中兴全新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原标题:砥砺前行 中兴全新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手机中国新闻】据外媒报道,中兴已向中国CNIPA申请了一项折叠屏设备专利,中兴折叠屏呈现方式与今年三星在开发者大会展示的折叠屏手机类似。


中兴折叠屏专利

其实这并不是中兴第一次涉足折叠屏设备领域。2017年,中兴推出旗下首款折叠手机中兴Axon M。这款手机利用铰链设计连接了两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虽然这两块屏幕是相互独立的,但这两块屏幕既可以当作一个屏幕使用,又可以分屏操作。


中兴天机Axon M

回到中兴的新专利上,中兴折叠屏设备的逻辑与三星相似。除了一块可直接折叠的屏幕外,机身外部还有一块独立屏幕。

这项专利在2018年2月27日申请,近日对外曝光。目前尚不可知这款折叠屏设备是否会上市。但是在中兴Axon M发布时,中兴终端产品市场及战略副总裁Jeff Yee表示:“中兴仍然致力于设计一系列可折叠手机,以争取到领先优势。”希望中兴在经历一系列变故之后,能够浴火重生,再现辉煌。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