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Corp为沃尔玛零售店提供AI服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Brain Corp为沃尔玛零售店提供AI服务

原标题:Brain Corp为沃尔玛零售店提供AI服务

【手机中国新闻】如果一台机器没有自己的“大脑”,那么跟一块废铁没什么区别。而Brain Corp推出的Brain OS正是一种结合了硬件、传感器和软件,为工业和商业机器人提供“大脑”的技术。12月3日,Brain Corp宣布将与沃尔玛合作,为其零售商店提供人工智能(AI)服务。

自动地板清洗器


自动地板清洗器

Brain Corp向沃尔玛提供的产品是基于Brain OS系统控制的自动地板清洗器,沃尔玛中央运营副总裁John Crecelius希望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全美沃尔玛的商店里引进360台这样机器。“Crecelius说: “Brain OS帮助我们的员工摆脱重复性劳动,这样就能让他们就专注于其他工作,并将更多时间用于服务客户。”

Brain OS是计算科学家专为满足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需求而定制,机器人会在货架林立的仓库,机场和像沃尔玛这样大型零售店工作,因此室内自动导航特别针对拥挤障碍物和狭窄走廊进行了优化。BrainOS设备通过本地部署和云服务相互协调,随时下载新的配置文件并在机器人空闲时更新,更新后自动执行任务。

Brain Corp的旗舰产品之一是EMMA(启用移动机器自动化),它包含传感器、摄像头、4G LTE连接和路由算法,使其能够快速了解商店。EMMA已经在圣地亚哥附近的杂货店进行了测试。 Brain Corp发言人说:“Brain OS技术使机器人能够在复杂,拥挤的环境中有效安全地运行,确保提高生产率和效率。我们期待继续与沃尔玛合作,以建立智能的相互连接的商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