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况不佳 蘑菇街美丽说IPO估值减半至20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市况不佳 蘑菇街美丽说IPO估值减半至20亿美元

图注:蘑菇街与美丽说

图注:蘑菇街与美丽说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由于市场动荡冲击了科技股需求,时尚电商平台美丽联合集团的美国首次公开招股(IPO)目标估值现在已降至20亿美元。美丽联合由美丽说和蘑菇街合并而成。

知情人士称,更大的动荡可能会影响美丽联合实现其上市目标,目前该公司正在评估市况。美丽联合新设定的目标估值只有今年4月份的一半。这家由腾讯控股公司投资的公司在本月稍早时候提交了IPO申请,融资2亿美元。这个2亿美元是用来计算费用的临时额度,很可能会发生变化。

美丽联合尚未敲定计划中的IPO条款,包括估值在内的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美丽联合不予置评。

即便IPO估值可能会遭到大幅下调,美丽联合依旧在推进这笔上市交易。2016年,美丽说和蘑菇街合并,当时的估值为30亿美元。招股书显示,美丽联合在移动端拥有6260万月活跃用户,截至9月份的一年交易额为人民币163亿元(约合23亿美元)。

一些已在今年上市的备受关注的中国科技公司已经跌破了IPO发行价。例如,自从在香港上市以来,美团点评和小米集团的股价已经下跌了逾五分之一。(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