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研究院顾问委员会成立 迎9位科学家加盟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研究院顾问委员会成立 迎9位科学家加盟

百度研究院顾问委员会成立 迎9位科学家加盟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孙洪)11月14日消息,百度研究院在美国硅谷召开会议,宣布百度研究院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宣布在2018年陆续迎来9位世界级科学家加盟。

据了解,新成立的百度研究院顾问委员会包含5名成员,包括AT&T和贝尔实验室前副总裁及首席科学家David Belanger,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终身教授、计算机视觉领域顶级科学家David Forsyth,计算语言学专家Mark Liberman,卡耐基梅隆大学终身教授、机器人技术领域专家Martial Hebert,明尼苏达大学终身教授、知识发现与数据挖掘(KDD)领域的最高技术荣誉ACM SIGKDD 创新奖得主Vipin Kumar等。

百度方面介绍,他们将成为百度研究院的“智囊”,带来研究经验,推动产出更多拥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此外,顾问委员会也将基于对百度AI技术的了解,为百度提供AI发展趋势的判断和未来研究方向的建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