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今年数字广告收入将达46亿美元 成美第三大平台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今年数字广告收入将达46亿美元 成美第三大平台

图注:亚马逊CEO贝佐斯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9月19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今天发布报告称,亚马逊公司今年在美国数字广告市场的占有率要高于此前预期。

eMarketer修订了他们的美国数字广告市场年度预测报告,现在预计亚马逊将在今年创造46.1亿美元的数字广告收入,此前预期只有28.9亿美元。

更重要的是,亚马逊将成为谷歌公司、Facebook公司之后的美国第三大数字广告平台。尽管亚马逊在美国整体数字广告收入中的占比仍只有4.15%,但是正在增长。相比之下,谷歌和Facebook的数字广告收入占比正在下滑。

eMarketer预计,谷歌和Facebook今年在美国数字广告收入中的占比分别为37.1%、20.6%,总占比为57.7%,低于去年的59.1%。

亚马逊数字广告业务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更多人在其网站上进行在线产品搜索,而不是使用谷歌。报告称,自去年以来,亚马逊移动广告业务收入已增长了242%。(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