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8:双屏Yoga Book C930笔记本999美元起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FA 2018:双屏Yoga Book C930笔记本999美元起

原标题:IFA 2018:双屏Yoga Book C930笔记本999美元起

今天是德国柏林IFA 2018大展会的第一天,联想推出了Yoga Book系列C930的Win10笔记本电脑,主要采用电子墨水屏触控代替实体键盘设计。

据消息了解,联想Yoga Book系列C930笔记本打破了传统实体键盘设计,只是把键盘改成了亚光电子墨水屏幕,通过触控得到反馈,实现手写笔进行可书写、画画、设计等。中间为延续Yoga家族式的360°“表带”铰链设计,实现平板模式。

配置方面,联想Yoga Book 930笔记本采用10.8英寸LCD IPS触摸屏+10.8英寸 E Ink水触屏。搭载英特尔第七代 酷睿 i7-7Y64 / m3-7Y3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256GB SSD硬盘,配备Intel HD Graphics 615显卡,内置35.8Wh电池容量,最大续航 8.6 小时,支持指纹识别。最主要的是,电子墨水屏幕还可以用作PDF阅读器,可以节省电池电量。

最后,联想Yoga Book C930笔记本提供2*USB 3.1 Type-C接口,配备4096级压感蓝牙手写笔。售价为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为6826元,将在10月份正式开卖。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