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经典功能或遭放弃 新iPhone将不再支持3D Touch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经典功能或遭放弃 新iPhone将不再支持3D Touch

原标题:苹果经典功能或遭放弃 新iPhone将不再支持3D Touch

8月28日消息,距离苹果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分析师们也开始纷纷曝光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hone。近日巴克莱银行分析师称即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将不再支持3D Touch功能。

根据分析师的报告显示,今年将会有3款iPhone新机推出,分别是两款OLED屏幕的iPhone和LCD屏幕的iPhone,OLED版iPhone屏幕将分为5.8英寸和6.5英寸两种大小,而LCD版iPhone屏幕的大小则为6.1英寸,但是这三款手机均不会支持3D Touch功能,此前名气更大的分析师郭明錤也曾预测到3D Touch将会在今年取消对新机适配。

3D Touch功能于2015年的iPhone 6s上首次推出,不过在发布之后,这个功能并没有得到大范围的推广,而且压感屏幕的成本也相对较高,面临这种局面,苹果很可能将取消这个用途不太大的功能。在3D Touch推出后,很多iPhone用户都没有使用这个功能,只有少数用户才会在偶尔用到,也因此这个功能没有在iPad上采用。

生活中我们使用3D Touch的频率也不高,最多是在支付时快捷打开扫码付款 ,以及快捷调出任务管理,可能此时放弃3D Touch是正确的选择,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减少功能肯定不是好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