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岛生出异形菊花:蜜蜂都不敢采蜜 疑为核泄漏祸害(/7)

2015-07-26 08: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日本福岛核泄漏事件已经过去4年多,当地自然环境是否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所改善?不久前,一名日本网友在社交网站公开一组变异菊花的图片,再次引发人们对福岛核污染遗留问题的担忧。

关键词: 福岛 异形菊花 核泄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