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新品货车 尾部液晶屏显示前方情况(/4)

2015-07-07 11: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三星推出一款“安全卡车”,该车可以在后车试图超车时给予安全提示,以减少车祸发生。该卡车尾部巨大的液晶屏实时显示前方道路情况,当后车试图借道超车时就可以从屏幕中看到对向是否有车正迎面驶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交通事故由于双向单车道超车时未看到对面驶来车辆而产生,这也是三星力图推出这种技术的原因。另外,这项技术也可以帮助后车知晓前车是否会因为突发情况——例如动物穿行公路——而突然刹车,从而提前制动避免追尾。该车目前正在测试中。

关键词: 三星 安全货车 超车 液晶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