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石头让你看了就想吃 哈密奇石宴108道菜售20万(/8)

2015-07-01 08: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日,2015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108种新疆哈密奇石组成的奇石宴亮相,吸引了公众的目光。新疆哈密奇石以石种多,质地好,档次高而享誉海内外。当地目前已发现有硅化木、玛瑙、玉石、孔雀石、火山石、鸡血石等众多奇石。

关键词: 奇石宴 哈密玛瑙 鸡血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