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拍下闪电击中飞机瞬间 巨型闪电滑过机翼(/7)

2015-07-01 08: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6月30日报道,大韩航空一架波音777在雷暴天气飞行时被闪电击中机翼,有位坐在窗边的乘客用相机拍下了这惊魂一幕。从画面可以看到,一道巨大的闪电在云层中击中了飞机的机翼,冒出巨大的火花。但幸运的是,该机机体并没有遭到破坏并提前7分钟降落。据悉,这架飞机原定从新加坡飞往首尔。

关键词: 乘客 闪电 飞机 机翼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