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告别近视眼!黑科技让你视力超常人3倍(/8)

2015-05-28 07: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视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戴眼镜吧,不太方便,时间长了还会造成眼球突出。戴隐形吧,成本比较高而且还有卫生问题。做手术吧,一来怕风险二来激光手术有可能复发。现在,有了一种新的方法让近视患者摆脱这些困扰。

关键词: 黑科技 近视眼 眼科医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