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将小白鼠投喂宠物蟒蛇 结果两者反而成好朋友(/7)

2015-04-17 08: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来是被当作食物的小白鼠,却意外成为蟒蛇的好朋友,还一起温馨共眠。据英国《镜报》4月14日报道,美国一名女主人将一只老鼠放在 宠物蟒蛇的缸中当作食物,没想到6天之后,当她前去看蟒蛇如何时,却发现本是死对头的两种动物成了关系亲密的朋友,甚至睡在一起。

关键词: 小白鼠 蟒蛇 好朋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