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63岁老人绝活:鼻子吸水后眼睛“喷水”灭蜡烛 (/11)

2015-04-02 08: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3月20日,在河南省宜阳县有一位63岁的老人,能用鼻子吸水,并用眼睛喷水灭蜡烛。眼睛喷水写字,眼睛吹气球,还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这位老人叫茹安听,1952年出生于河南宜阳城关乡东店村,父母都是普通农民。

关键词: 老人绝活 鼻子吸水 眼睛喷水 灭蜡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