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中胎儿听父母唱歌跟着节奏拍手 网友质疑真实性 (/8)

2015-04-01 15: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5年3月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国外一对夫妻为腹中的胎儿唱《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让人没想到的是胎儿竟然拍起手来。据悉,在父母唱歌过程中,这个腹中的小家伙随歌声多次拍手,而且有很强的节奏感,画面让人捧腹。不过有网友质疑,孕妇肚子里是有羊水的,拍手不可能这么快,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视频右下角似乎有个类似进度条的东西,怀疑胎儿只是缓慢的拍了一下手,然后经过后期制作实现了连续拍手效果。

关键词: 腹中胎儿 节奏拍手 真实性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