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火焰山神秘“怪石圈”重现江湖 形如太阳系(/14)

2015-03-28 09: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3月27日,中央电视台近日报道了火焰山脚下的神秘“怪石圈”再次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早在2008年,新疆吐鲁番的文物工作者就在火焰山北部的戈壁发现大面积罕见“神秘怪石圈”。图为2008年11月20日,新疆吐鲁番,火焰山北部戈壁滩的罕见“神秘怪石圈”。

关键词: 新疆火焰山 怪石圈 太阳系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