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真的比汽车更安全吗?一览真实的航空安全现状(/15)

2015-03-26 09: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对于经常乘坐飞机出行的人,最不愿意看到的新闻就是飞行事故,但对于统计出身的人来说,又有理性的数据证明,航空是目前地球上最为安全的交通方式。按照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统计,只要一名普通乘客乘坐的是西方飞机制造商生产的飞机,那么他遭遇航空事故的几率低于五百三十万分之一。从事故发生的几率而言,就算是飞行时间最长的飞行员用一辈子的时间进行飞行,也很难超过两万架次。

关键词: 坐飞机 航空安全 现状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