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成功完成某型飞机发动机整机吞鸟试验(/6)

2014-10-31 15: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18~19日,中航工业试飞中心圆满完成某型发动机着陆状态和中间状态整机吞鸟试验,在国内首创飞机发动机整机吞鸟试验成功纪录。据了解,在航空飞行中,全球每年因鸟撞事故而造成的损失多达几十亿美元。上世纪60年代,西方国家一些航空企业纷纷展开发动机吞鸟试验,并将试验纳入飞机发动机定型取证的必要环节。1980年12月,利用涡喷发动机,试飞中心在发动机整机吞鸟试验领域展开研究。

关键词: 飞机发动机 吞鸟试验 首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