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闸蟹泛滥成灾!每公斤5欧元没市场(/8)

2014-09-24 07: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据德国媒体报道称,德国由于一种外来物种入侵已损失超过8000万欧元,而这外来物种在中国和东南亚则是标价昂贵的美食—大闸蟹。欧洲人很少吃螃蟹,而为了保护名贵水产鳗鱼,渔民也不用化学制剂对付大闸蟹,大闸蟹的繁殖造成对房屋水坝的威胁。

关键词: 德国大闸蟹 泛滥成灾 没市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