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贝塔斯曼基金跟投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叽里呱啦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贝塔斯曼基金跟投

原标题:叽里呱啦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贝塔斯曼基金跟投

i黑马&火柴盒讯  11月22日,0-8岁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品牌叽里呱啦在上海举办B轮融资媒体沟通会。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及叽里呱啦B轮投资方代表出席本次沟通会。

沟通会上,叽里呱啦宣布已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和教学研发,以及教育科技和产品的人才储备。

谢尚毅介绍,叽里呱啦商业化后9个月即实现盈利,目前叽里呱啦注册激活用户超过2000万,付费用户150万、转介绍率超过70%。叽里呱啦本轮融资于2018年5月份启动,7月份完成。

谢尚毅认为,对于启蒙英语产品而言,两个要素至关重要:第一,产品要有趣,让孩子们能够喜欢并且主动学习;第二,产品要有效,要提供体系化的内容,在培养孩子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同时,释放孩子的天赋,启迪孩子的好奇心、想象力,赋能孩子探索世界的能力。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李阳表示,在教育领域选择标的的时候最重视一家公司对产品的执着,对教育产品和所面对的人群是否有足够的责任心和爱心,而不仅仅把它当做一门生意。同时他认为,当前启蒙英语是一个增量市场,市场对于教育产品的付费意愿正在提升。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投资副总裁赵鹏岚认为,以前优质外语教学资源很难被渗透到的三四线城市,现在启蒙英语线上化便可以切入下沉市场。“叽里呱啦让全世界孩子们平等地拥有接受最高质量英语早教的机会”。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火柴盒”

触摸教育产业未来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