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二季度营收170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78%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英特尔二季度营收170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78%

原标题:英特尔二季度营收170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78%

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巨头英特尔发布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达到了170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8%,但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略低于去年同期。

英特尔二季度营收170亿美元 净利润同比增长78%

英特尔二季度的财报在当地时间周四发布,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其在该季的营收为17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4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

在毛利润率方面,财报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特尔二季度的毛利润率为61.4%,略低于去年同期的61.6%,但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其毛利润率与去年同期相比未发生变化,还是63%。

在营业利润方面,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5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8亿美元增长37%;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之下为5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2亿美元,同比增长34%。

在净利润方面,财报显示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之下英特尔二季度的净利润为5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78%;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49亿美元,同比增长41%,去年同期为35亿美元。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特尔二季度摊薄之后的每股收益为1.05美元,去年同期为0.58美元,同比增长8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之下为1.04美元,同比增长44%,去年同期为0.72美元。

对于今年三季度,英特尔在财报中预计营收为181亿美元,上下浮动5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之下的营业利润率为32.5%,摊薄之后每股的收益为1.09美元,上下浮动0.05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业利润率则预计为34%,每股收益预计1.15美元,上下浮动也是0.05美元。

对于2018年全年,英特尔此次在财报中是预计营收695亿美元,上下浮动10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营业利润率预计为30.5%,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之下则预计为32%。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