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深媒体人李翔加入罗辑思维旗下“得到” 出任总编辑


来源:凤凰科技

得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5日,得到APP总用户数超过558万人,日均活跃用户数超过45万人,专栏累计销售144万份,专栏周打开率为63.1%,专栏日打开率为29.3%。

资深媒体人李翔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5月18日,在得到“001号知识发布会”上,内容付费产品“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宣布,资深媒体人李翔加入得到团队,出任总编辑一职。

李翔曾是多家知名报纸杂志的主管编辑,包括《彭博商业周刊》、《时尚先生》、《财经天下》周刊。之后,李翔从《财经天下》离职,2016年开始与罗振宇团队合作筹划自己的产品。同年6月5日,《李翔商业内参》在罗辑思维旗下应用“得到”上推出,成为“得到”上的第一个付费订阅专栏,上线当天就获得1万订阅量。

同时,李翔宣布内容新品名为《李翔知识内参》,进一步扩大产品范围,并将过去199元/年的价格降为0元。

得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5月16日,得到App用户数已超过736万,日活跃用户数超过67万。专栏累计销售144万份,专栏周打开率为63.1%,专栏日打开率为29.3%。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