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屏手机Moto X Style和iPhone 6S Plus对比


来源:凤凰科技

摩托罗拉的新旗舰机MotoX Style和iPhone 6s Plus都是目前市面上口碑较好的大屏智能机,这两款手机哪款更好呢? 现在就来看下我们的视频评测吧。

MotoX Style手机

凤凰科技讯 10月19日消息,摩托罗拉的新旗舰机MotoX Style和iPhone 6s Plus都是目前市面上口碑较好的大屏智能机,这两款手机哪款更好呢? 现在就来看下我们的视频评测吧。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大屏手机 MotoX Style iPhone 6s Plus

MotoX Style VS iPhone6S Plus对比测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9/b5e9ce56-f426-4939-8ba1-b77a14f1b2fd.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