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ingly智能戒指:科技与时尚的结合 专注应用提醒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的一家公司名为Ringly的希望让智能硬件更加fashion,他们推出了一款18K金镶嵌宝石智能戒指,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为用户提供应用提醒服务。

Ringly智能戒指

科技圈总是与时尚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特别对于可穿戴硬件来说,功能再好,外观不行那肯定是要被嫌弃的,谁愿意每天带着一个又土又丑的东东在身上呢?之前小编在项目派(原创业记·项目)中,介绍过传统手表样式以及时尚手镯样式的手环产品,而美国的一家公司名为Ringly的希望让智能硬件更加fashion,他们推出了一款18K金镶嵌宝石智能戒指,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为用户提供应用提醒服务。

Ringly智能戒指外观

Ringly团队将这款戒指的目标受众定位于女性,希望它既是首饰,又是一件可穿戴产品。在外型上,Ringly智能戒指与普通戒指无异。指环材质采用18K金,有黑玛瑙、绿宝石、蓝宝石等多种宝石戒面,全身防水。

与戒指搭配的戒指盒被设计为充电底座,Ringly智能戒指充满电后可续航两到三天。

Ringly智能戒指APP界面

与时尚的外观相比,Ringly智能戒指的功能就显得比较简洁,没有计步、定位等复杂的功能,而是专注于提供应用提醒服务。Ringly团队希望通过戒指提醒的方式,让来电、短信等更加私密,避免聚会时害怕漏接电话而频繁看手机等尴尬场景。

Ringly智能戒指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在手机APP用户可以设置来电以及不同应用有新消息时戒指闪烁的颜色以及震动状态。Ringly提供四种不同的震动模式,以及五种不同颜色的灯光提示。支持Facebook ,Twittter ,Instagram等应用。 

据悉,Ringly公司近日宣布,获得著名投资机构AndreeSSEn Horowitz,以及First Round Capital、The 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n和Mesa+等机构的新一笔融资,A轮融资总额510万美元。新的融资将被用于新产品的研发,新产品预计将在2016年初面市。

[责任编辑:吴倩楠]

标签:智能戒指 戒指 Ringly 创业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