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2020巅峰之战顺利收官,才艺素人主播迎暴风成长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花椒直播2020巅峰之战顺利收官,才艺素人主播迎暴风成长

11月7日晚,花椒直播顶级赛事“巅峰之战”年度才艺盛典精彩落幕,“绝色-女神”赛道的冠军主播@玉公子Always(ID:399999)最终登上花椒直播2020才艺王者的宝座。

暖心歌曲+故事分享,决赛现场有点暖

此前已经诞生的“口才之争”冠军-@心有林夕(ID:75533)、“舞王之争”冠军-@恩恩白甜(ID:222777233)、“天籁之争”冠军-@秒秒Pisces(ID:11314)、“绝色-女神”冠军-@玉公子Always(ID:399999)以及“绝色-男神”冠军-@最咖音悦台Love缘分(ID:556677)在这场最终的比拼中向才艺王者的宝座发起强势冲击。

一首首温情歌曲在直播间响起,饱含着主播们对陪伴他们一路走来的家人与粉丝们的深情感谢。@玉公子Always更是带来自己的专属单曲《四季有你》,为现场营造出浪漫温暖的气氛。

在表演之外,当选手们畅聊自己的直播经历,@恩恩白甜这个台湾女孩分享了自己当初带着700块来到上海追逐舞台梦想的故事,为手机另一端的网友们带来了一份感动与温暖。@心有林夕则是讲述了自己从第一场在厕所的直播到站上才艺王者最终舞台的体会与心得,如今的她在粉丝的支持下一步步克服恐惧,获得成长。

最终的比拼在@玉公子Always、@心有林夕之间展开,@玉公子Always带来的关于勇敢的深情讲述却蕴藏着无穷的力量,助她登上巅峰,获得才艺王者的头衔。

才艺不设限,多元展示素人主播风采

作为直播界的顶级赛事,2020“巅峰之战”分为“口才”、“舞王”、“天籁”、“绝色(男神、女神)”四大品类五大赛道。自9月29日线上报名开启以来,全平台数万主播纷涌而至。10月9日海选正式展开,经过N进50、50进30、30进20、20进12的层层打榜PK,各赛道年度12强优秀主播脱颖而出。他们在线下赛中带来多元化、个性化的才艺表演,角逐各赛道的前三名。每个赛道的冠军主播则有机会在“巅峰之战”年度才艺盛典中争夺“才艺王者”的头衔。

“巅峰之战”以才艺能力和粉丝热情为核心竞赛标准,给选手们一个展示自己、提高才艺技能的优质平台。2020“巅峰之战”依旧对参赛主播不设限制,无论是刚刚加入花椒直播的萌新主播,还是已经在平台有着高人气的资深主播,都可以报名参加多个赛道的比拼,为自己赢得出头机会。

在整个“巅峰之战”的赛程中,才艺全面的选手不在少数,例如征战“巅峰之战”多年的@最咖音悦台,今年踏上“绝色-男神”、“天籁”双赛道的征途,并最终摘得“绝色-男神”桂冠,也成为“天籁之争”的12强实力选手。素有“带货小志玲”之称的甜美主播@恩恩白甜在登顶舞王之后,又在次日的“绝色-女神”的争夺中获得第4名。

线下线上赛段结合,内容属性强化

相比以往主播们坐在镜头和表演空间都相对受限的直播间进行网络PK,花椒直播“巅峰之战”采用线上与线下赛段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四大赛道12强选手来到线下舞台,带来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才艺表演,打破了传统直播PK的壁垒。

从直播间走入线下舞台,选手们在表演才艺的同时,更加注重对服装、造型、舞台风格的设计,使自己的表演得以更完美的呈现。国风、二次元、爵士等极具差异的舞台风格在“巅峰之战”展开激烈的碰撞,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此外,2020“巅峰之战”线上与线下赛段的内容性和竞技性得以进一步加强。无论“口才之争”中的“谁与争锋”主题、“天籁之争”的“影视金曲”主题还是“绝色之争”中的“重返黄金年代”主题,花椒直播几乎在各个赛道都设置了开发性较强、适合主播发挥自己特点的环节,为赛事营造出足够的综艺感。高密度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让直播间另一端的网友们直呼过瘾。

专业指导+真实竞技,素人主播成粉丝簇拥下的“直播明星”

作为花椒直播的年度赛事,“巅峰之战”同样为参赛选手提供业内专业导师的指导以及流量资源等扶持,帮助他们全面提升和成长。

线下赛开始之前,各赛道的12强主播展开了为期十余天的线上1v1封闭式培训。花椒直播聘请各领域专业导师,帮助此前更多出现在线上的主播们了解和适应线下表演,同时也将针对不同主播的特点和才艺风格,为其制定线下赛节目筛选策略与建议,并助其调整个人表演中的瑕疵与技巧问题。

在比赛中,花椒直播邀请到好声音学院认证老师、北京卫视《音乐大师课》声乐指导赫星辰;《ALONE Magazine》主编、奇葩大会人气选手赵庆喜;《明日之子》、《青春有你》等综艺节目全能颜值担当小鲜肉卢俊杰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对选手们做出点评,保证比赛的专业水准。同时,还为各赛道12强选手准备了各式展示资源与外部曝光机会、活动优先参与权等资源包,赛道的冠亚季军可以获得奖杯、荣耀殿堂展示、热门定制标签、定制开屏、花房之夜登台表演等上升资源,而最终的才艺王者除这些曝光资源之外,还将在花房之夜与明星同台表演。

近年来,花椒直播为无数拥有才艺梦想的素人主播提供了上升通道,通过挖掘-培养-赛事-上升等多重抓手,深入全产业链布局,完善主播的成长路径。通过举办“最美系列赛”、“闪耀新星计划”、“音为YOU你”、“巅峰之战”等多样化的赛事,发掘平台有着出众才艺技能的素人主播,并为他们提供专业指导,推动他们的暴风成长,为直播行业持续输入新鲜血液。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