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借记卡今天开放预订,存钱利息高购物有积分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借记卡今天开放预订,存钱利息高购物有积分

智东西5月28日消息,本月初,三星宣布将与个人理财公司SoFi合作,推出一项借记卡服务。今天,三星公布了这一计划的更多细节。

这项服务官方名称为“Samsung Money by SoFi”,提供一个现金管理账户和一张由美国合众银行发行的万事达卡。今天起,这款借记卡在三星官网开放预订,将于夏天正式发售。首批卡片面向拥有三星Galaxy手机的美国消费者。

三星承诺,当前不会向卡片用户收取任何账户费用,但细则保留未来修改这一规定的权力。据悉,这张卡片没有透支功能,但是储蓄利息将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目前三星没有公布具体的利率数字。另外,三星通过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为每个账户购置最高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77万元)的保险,相比之下,大部分借记卡保额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9万元)。

这张卡片将与三星支付App集成。消费者可以通过三星支付App申请借记卡。一旦卡片申请完成,不必等到实体卡到手,用户即可在三星支付应用程序使用这款卡片。实体卡上不会印制卡号、卡片安全码等,用户可以通过三星支付App查询这些信息。此外,查询卡片余额和过去的购买记录、冻结卡片、修改密码等操作都可通过三星支付App完成。用户使用三星借记卡购物将获得奖励积分,积分可用于在未来购置三星产品时抵扣。

据了解,三星并非唯一一家进军金融领域的科技公司。此前,苹果公司的Apple Card已经发展出成熟的信用卡体系。另外还有传言称,谷歌正在开发一款拥有支付跟踪功能的借记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