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这拍照水平能否屠榜DxOMark?AI算法的力量太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P40这拍照水平能否屠榜DxOMark?AI算法的力量太强

[PConline 资讯]华为P40拍的样张,每一张照片都很清晰,源于大底传感器和AI算法的力量,在多种光线环境下留住精细画质。华为P40新增多光谱传感器+AI算法库,采用基于语义的色彩还原算法,令复杂光源与背景下肤色更准确。拍摄人像时还原真实的美感,保留肌肤细腻质感、还原生动细节,并通过光影塑造让画面更具有立体感。

通过AI深度学习算法矩阵,实现精准人像分割和优化,保留面部光影和光泽发丝。大逆光场景下既提升人像亮度,并保证背景不过曝,面部光线和背景更加真实和自然。在暗光人像拍摄时提升面部亮度,呈现富有层次感的细节、生动逼真的色彩。

麒麟990 5G实现了强大的AI能力,实现了每秒24帧的实时AI识别和处理,单帧的识别在1/24s完成,支持360度无死角识别。基于麒麟990 5G强大的NPU打造第三代华为AI图像引擎,华为P40系列支持所有场景像素级无损处理,全焦段全场景AI算法加持。

大家觉得这拍照水平能不能屠榜DxOMark?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