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2019财年净亏损3.35亿美元,同比扩大5倍多;公主邮轮宣布取消今年在中国运营的航次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YO2019财年净亏损3.35亿美元,同比扩大5倍多;公主邮轮宣布取消今年在中国运营的航次

【钛媒体综合】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酒店初创公司OYO今日发布了2019财年业绩,受向国际市场扩张的影响,OYO 2019财年净亏损扩大到3.35亿美元。

财报显示,在截至2019年3月的整个2019财年,OYO总营收为9.51亿美元,远高于2018财年的2.11亿美元。但受向国际市场扩张的拖累,OYO 2019财年净亏损3.35亿美元,与2018财年5200万美元的净亏损相比增长了5倍多。

OYO全球首席财务官(CFO)阿布希谢克·古普塔(Abhishek Gupta)在一份声明中称,OYO 2019财年营收增长迅速,符合公司在今年走上清晰盈利之路的目标。

在印度市场,OYO 2019财年的营收为6.04亿美元,为2018财年的2.9倍,净亏损降至8300万美元。

当前,OYO经营4.3万多家酒店,在全球80个国家的800座城市拥有100多万间客房。OYO表示,其在中国和其他国际市场的扩张是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OYO 2018年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其第二大市场。

OYO创始人兼CEO李泰熙(Ritesh Agarwal)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表示,今年1月份,OYO在中国市场新引入8500套客房。OYO还透露,目前国际市场占其全球营收的36.5%。

钛媒摘声:

企业长期活下去的前提是长期有效增长。业务不断增长,员工一直处于被激励的状态,企业才能持续健康发展。如果业务得不到增长,员工两三年涨不了工资,长期得不到激励,企业经营就会出现很大的问题。员工都有自我实现的要求,除了涨工资,企业还要提供职业晋升的空间。

既要满足员工自我实现的期望,又要不断增加股东获得的价值,同时服务好顾客,提供更多客户价值,做到这些,企业必须保持长期持续增长的势头,规模不断扩大。

——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首席咨询师 苗兆光

相较燃油汽车,现在电动汽车的溢价太高了,未来10年溢价将降至零。特斯拉是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头羊,所有汽车公司都在研发电动汽车,问题是如何打消消费者的里程焦虑。目前电动汽车销量占全球汽车销量的比例不到3%,电动汽车要想普及,除了提高续航里程,价格下调也至关重要。我刚买了一辆保时捷电动跑车Taycan,虽然很贵,但是非常酷,开起来很享受。

——微软公司创始人 比尔·盖茨

公主邮轮宣布取消今年在中国运营的航次

2月17日消息,公主邮轮今天发布声明,取消今年在中国运营的航次。

声明称,考虑到疫情的持续影响与防控需要,以及未来部分港口停靠、岸上观光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公主邮轮决定暂停运营蓝宝石公主号2020年6月3日至9月30日从上海出发往返的所有航次。

苹果:iPhone供应短缺将影响全球范围的营收

2月18日,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的第二财季(截至3月)财务业绩指引,宣布受中国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该公司将无法实现这一财季的营收目标。苹果公司表示:“全国各地正在开始复工,但恢复正常状况的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慢。因此,鉴于两个主要因素,我们预计无法实现此前为截至3月份的这个财季提供的营收指引。”这两大因素分别是全球iPhone供应受限,以及中国用户对苹果公司的产品需求下降。

消息称万达体育拟10亿美元出售Ironman铁人三项业务

2月17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万达体育考虑出售其于2015年收购的Ironman铁人三项业务。

万达体育据悉目前正在与一家顾问合作,且已与部分对这一业务感兴趣的私募股权买家进行了磋商。一位知情人士称,万达体育希望通过出售该业务取得大约10亿美元的所得。

星巴克任命Brady Brewer为新任全球CMO

2月17日消息,近日,星巴克任命Brady Brewer为新任全球CMO,直接向星巴克的全球COO汇报工作。他的业务重点之一是星巴克的数字化体验,以及如何将实体店与数字化更好地结合。

资料显示,Brady Brewer在星巴克工作18年,目前担任星巴克高级副总裁,负责星巴克的数字化消费者体验部门。

郭台铭质押4.36亿股鸿海股票,预计可借新台币240亿

2月17日消息,据台湾地区“中央社”报道,鸿海创办人郭台铭1月质押4.36亿股鸿海股票向银行借款,初步计算股票市值约新台币402.4亿元,预计可借金额约新台币241.4亿元。

目前,郭台铭持有鸿海股数约13.379亿股。初步计算,到今年1月郭台铭累计质押11.772亿股股票,占其所持总股票数约83.5%。

百度下线91和安卓市场渠道

2月17日消息,百度移动开放平台发布公告称,百度移动开放平台将不再支持91和安卓市场渠道的渠道包上传和管理等功能,百度、手助渠道包将代替这两个渠道包并被分发至各产品场景。

资料显示,2013年百度以总价19亿美元收购网龙旗下91无线业务。

三星电子被起诉,疑侵犯英国公司量子点专利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纳米技术公司“纳米科”(Nanoco)周一表示,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地方法院起诉韩国三星电子,罪名是对方和附属公司侵犯了自己的量子点显示技术专利。

据国外媒体报道,纳米科公司生产用于动态屏幕显示的量子点,该公司声称,所有被告都故意侵犯了其专利,并表示它寻求永久禁止令,禁止进一步的侵权行为,要求经济赔偿。

日产新任CEO内田诚在日产或处于试用期

2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新任CEO内田诚(Makoto Uchida)实际上处于“试用期”,内田诚的任务包括必须向日产董事会证明,他可以加速这家日本汽车巨头的成本削减和利润重建,而且他有正确的战略来修复与法国雷诺公司的联盟合作关系。日产可能会在年中左右对内田诚的努力进行评估,并对他的未来做出决定。

谷歌宣布关闭免费WiFi项目Station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日宣布,由于上网变得越来越容易,公司决定在今年关闭全球范围内的免费WiFi项目“Station”。

2015年,谷歌与印度铁路(Indian Railways)和Railtel公司合作,率先在印度推出“Station”服务。根据当时的计划,到2020年年中,将把快速、免费的公共WiFi推广到印度400多个火车站。

由于在印度的合作效果突出,谷歌后来在全球范围内都推出了Station服务,如尼日利亚、泰国、菲律宾、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巴西和南非等,服务场所也从最初的车站拓展到各种公共场所。

外媒:特斯拉可能已悄悄收购锂离子电池创企SilLion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社区的活跃人士最近的观察表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可能已经悄悄收购了锂离子电池初创公司SilLion。

SilLion的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是一家专门为商用圆柱形电池研发高负载硅阳极和电极技术的小公司。特斯拉恰好是少数几家使用圆柱形电池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