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现身 Geekbench,配备 30W 无线充电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 FInd X2 现身 Geekbench,配备 30W 无线充电

近日,有型号为「OPPO CPH2025」的手机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根据信息证实,该款手机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 OPPO FInd X2。

OPPO FInd X2 配备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拥有 12GB 运行内存,运行 Android 10 操作系统,最终取得了单核心 913 分,多核心 3308 分的成绩。

而在 OPPO FInd X2 的充电规格上,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表示 FInd X2 将配备 65W VOOC 闪充,而在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 Find X2 无线充电设置界面的相关图片,从图片可得知 Find X2 还将支持 30W 的无线充电与反向充电功能。

不过,30W 无线充电功能根据显示仅支持 OPPO 无线充电底座,应该是将 VOOC 闪充技术沟通会上公布的 30W 无线 VOOC 闪充技术加以实际应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