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 5G 全系配备 65W 氮化镓超级闪充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realme X50 Pro 5G 全系配备 65W 氮化镓超级闪充

今天,realme 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对旗下即将发布的 realme X50 Pro 5G 进行进一步预热宣传。

徐起表示: 「realme X50 Pro 5G 将配备 65W SuperDart 超级闪充,并且使用 GaN(氮化镓)材质充电器: 小巧高效,发热低,当然成本也比较高。 不需要单独买,realme X50 Pro 5G 将全系标配。 」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realme X50 Pro 5G 还将全系标配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LPDDR5 内存,UFS3.0 闪存,支持 WiFI 6。 采用前置挖孔单摄或双摄的设计,使用金属中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 发行策略方面,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MWC 2020 大会取消,realme 也将取消 MWC 2020 线下活动,改为 2 月 24 日全球线上发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