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续航曝光:2K、120Hz 正常使用四小剩余 81%,十小时 38%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 Find X2 续航曝光:2K、120Hz 正常使用四小剩余 81%,十小时 38%

近日,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手机强势发布,配置豪华不负安卓旗舰之名。 但美中不足的是,全系配备 2K AMOLED 屏幕的三星 Galaxy S20 系列在 2K 分辨率下,出于功耗能方面的考虑,仅支持 60Hz 刷新率,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但通过今天 OPPO 副总裁沈义人的最新爆料看,国产厂商 OPPO 即将发布的 Find X2 将直面这一难题。

沈义人放出了 Find X2 的系统设置截图,3168x144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的选项赫然在列可以同时选择。 而对于功耗问题,沈义人表示: 「120hz 和 QHD+ 同时打开,插移动号码 5G 开关打开,自动亮度暗色模式全程移动网络未连接 WiFi(微信微博电话和办公软件等)四个半小时的续航其中接近两小时亮屏表现。 剩余 81% 电量」。

而在「QHD+ 和 120Hz 刷新打开,工程机固件,暗色模式,移动卡 5G 打开(智能 5G 关闭)上午全程移动数据,下午部分时间连接 WIFI,4 小时 16 分亮屏,工作日个人偏商务正常主力机使用习惯(微信微博日常处理工作邮件等)10 小时后电量仍然胜剩余 38%。 」看来 OPPO 对于 Find X2 的续航能力信息十足。

不过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在 MWC 2020 期间举办的「OPPO Find X2 全球发布会」将会延期至 3 月举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