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在线沃音乐携手央视推出抗“疫”5G彩铃公益活动
科技
科技 > 5G > 正文

联通在线沃音乐携手央视推出抗“疫”5G彩铃公益活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近日联通在线沃音乐携手央视易橙,共同推出抗击疫情5G彩铃公益活动,以生动形象的视频彩铃,为广大手机用户免费提供抗击疫情最新进展、科学防控等内容,宣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抗击疫情主旋律,提升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联通在线沃音乐APP与央视易橙已联合上线抗击疫情5G彩铃公益专区。据了解,专区内提供包括中国疾控中心疫情防控部署,人民网、新华网记者实地探访武汉前线最新消息,以及防控疫情小贴士、疫情辟谣科普信息等内容在内的防疫宣传视频。双方发挥各自的内容及渠道优势,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开展冠状病毒科学防控宣传普及工作。

为积极响应国家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战斗号召,联通在线沃音乐5G彩铃与央视易橙联合推出的抗击疫情专区所有内容免费对外开放,用户可在沃音乐APP平台根据自身需要选择使用。用5G彩铃传递爱,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