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贾跃亭仍是实际控制人 2020年保证持续经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贾跃亭仍是实际控制人 2020年保证持续经营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月8日消息,乐视网今日召开公开致歉会,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延峰表示,贾跃亭仍然是目前乐视网及关联公司的实际控制人,2020年公司的主要任务是维持持续经营能力。

他透露,截止2019年12月31日,贾跃亭持有公司92047.07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7%,贾跃亭虽然全部股份被冻结,大部分股份被质押,但其目前仍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在2020年,乐视网及关联公司将努力维持持续经营能力,全力对关联方应收款项进行催收,同时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方式维护股东利益,公司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因关联方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事项对公司造成的损失,公司将继续坚持并依法向其追偿。

关于恢复上市,他表示,如果公司达到恢复上市的条件,公司会向交易所提出恢复上市的申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