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鹿获新华网评选“中国高潜力金融区块链2019年优秀案例”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小鹿获新华网评选“中国高潜力金融区块链2019年优秀案例”

2019年12月20日,云算力行业领导者比特小鹿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新华网评选“中国高潜力金融区块链2019年优秀案例”奖。该评选旨在鼓励优秀的区块链潜力企业,推动其在区块链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新金融赛道上加速发展,实现规模经济的商业应用落地。

2018年底逆势上线的比特小鹿发展至今,每天可以为用户产出超百枚BTC挖矿净收益,月挖矿净产出近2亿。以独有的算力切割技术,通过真实的算力切割和调拨的创新商业模式及产品设计,比特小鹿平台数据已实现,月用户访问量已突破200万,用户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访问用户累计500W+。比特小鹿的成功范式,也是区块链这一新兴技术在金融领域探索和应用实践上极具意义的尝试。

近两年,随着区块链上位引领技术风潮,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的呼声也从未间断,但很少有用户能够真切感知到其中的变化。但比特小鹿区别以往传统的运营模式,不仅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云挖矿体验,而且也为整个产业注入了新鲜血液。

比特小鹿为用户将矿机购买、物流、电力管理、矿场、矿机运维等传统的复杂流程打包管理,把真实的矿机算力切割成单份(最小可切割到1T),用户只需下单购买算力份额,随意指定他们的算力到任意矿池,下单后可任意切换,矿池直接打款至用户,用户可通过矿池观察者模式查看每日收益。提高了风控能力,提升了收益产出,透明可追踪,小鹿新模式深受市场好评,不到半年,用户下单数据稳定在人均频率每月4次,复购率超过80%。

这与小鹿巨大的矿业生态潜力密不可分,通过独一无二的全产业整合优势不仅让用户享受到云挖矿红利,小鹿成长为全球用户增长最快的矿机分时共享平台,产业链上的生态伙伴也收获良多。10家以上合作矿场销售额超3亿;20家以上全球及区域的代理伙伴,净分润已逾数千万,多家支付交易服务商共享了小鹿百万级的交易用户。

最值得关注的是,小鹿将其生态优势赋能整个行业,根据平台运营、技术研发、运维过程中的核心指标测试,于2019年在业内发布了《云算力行业标准草案》,规定了算力真实透明,模式公开公平,波动值达标三个关键指标,并统一了矿池、矿场、矿机的接入标准。云挖矿五年蛮荒式的发展至此落幕,行业开始步入规范化、专业化、技术化。

一方面打造平台核心竞争力,加速自身发展,另一方面树立云挖矿行业标杆新形象,发挥社会责任企业的力量,推动行业健康正向发展。这也是比特小鹿能够成为优秀案例在业内独树一帜,也为我国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发展发挥示范作用。

当前,比特小鹿仍在持续布局建设自己的矿业生态,已经吸引到全球顶级的算力供应商,超200个全球市场合作伙伴,50家以上渠道推广合作伙伴,20家以上销售代理合作伙伴,以及10家以上的矿场合作伙伴等生态资源的加入。

比特小鹿将发挥区块链行业尤其是矿业产业领域的领军作用,深入贯彻执行“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继续坚持通过与用户交互,与产业链上的伙伴共享生态资源,迭代出满足用户多元需求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释放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潜力,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