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鹿一周年成绩单:从新晋之秀到行业标杆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小鹿一周年成绩单:从新晋之秀到行业标杆

2019 年可谓是“云挖矿”元年,云算力平台的发展已经让“挖矿”不再是专业人士的专属生意。

作为连接加密矿业与普通大众的“桥梁”,云算力市场自然成为了各路矿业人马抢先布局的“重镇”。作为 2019 年云算力市场公认的最闪耀的“新星”——比特小鹿,仅上线一年就突出了重围,成为了头部的主流平台。

搅弄云算力市场风云,比特小鹿在这一年里都做了些什么?

一、 火速上线布局,反响热烈

2018 年 12 月 12 日,正值国内的“双12”购物节,比特小鹿平台率先上线了英文版,当天即“大卖”。第一版便是世界最通用的语种,预示着比特小鹿平台必将展开全球化的布局。

果不其然,就在平台上线近 30 天的时候,媒体报道比特小鹿月访问量已然过百万,同时还与俄罗斯最大交易平台达成合作,一同开拓俄语市场。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产出地之一。从其官方提供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小鹿上线 30 天访问量突破 120 万,日活用户 5 万,覆盖 165 个国家,用户复购率高达 71%,360 天周期的订单量占订单总量的 58%。

此外,比特小鹿平台除了提供 30 多种挖矿套餐和多种挖矿方案外,还支持大户定制化的服务。由于产品定位精准且具有多样性,存在被抢断货的情况。

我们再来看一下比特小鹿的官网在两大著名的第三方网站分析平台 SimilarWeb 以及 Alexa 上的全球流量排名等数据:

SimilarWeb 数据显示,比特小鹿平台的月访问量大概在 230 万;Alexa 数据显示,比特小鹿平台的平均每日访客大约为 10 万左右。两个平台的数据相当一致地显示大部分访客来源于俄罗斯、美国、德国、越南、巴西等国家,在云算力行业中暂未发现有其它平台访问量超过比特小鹿的平台网站。

以上数据侧面印证了比特小鹿平台不仅客流量大,而且用户遍布世界各地,全球化布局和平台的运营效果非常显著。

二、积极主办和参与业内峰会,引领行业前行

除了平台运营成绩喜人,比特小鹿作为一个新晋之秀,却在引领行业自发制订高要求的服务标准。正是其丰富、透明的云算力产品套餐和优质的服务,让原本乱象频频、缺乏服务意识的部分平台开始重新审视自身的业务,加入到行业标准和提升服务质量的行列中来。

2019 年 3 月 24 日,比特小鹿「矿业巅峰对话」首站在北京 L-SPACE 成功举行。这次大会旨在为全球矿业伙伴搭建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为业内人士提供矿业经验分享和合作机遇洽谈的契机,探讨 2019 年矿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洞察矿业发展趋势,促进整个矿业的良性发展。

2019 年 3 月底,比特小鹿参加 2019 新时代矿业峰会。作为一个备受瞩目的新星,在业内开始受到广泛的关注。会上,比特小鹿给参会同行带来了商业模式的思考以及做互联网产品的思路。

2019 年 5 月,比特小鹿主办的矿业生态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矿业领域的各路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展开巅峰思维碰撞。也就是这次大会,比特小鹿正式发布其合伙人计划以及《云挖矿行业标准(提议)》。

比特小鹿表示,希望发布此云挖矿行业标准来规范平台,让用户可以放心地使用云挖矿平台,让挖矿成为大家心中可信和稳健的投资品。

2019 年 7 月,比特小鹿受邀参加受全球加密货币爱好者瞩目的“2019 比特币峰会”。作为比特币社区最重要的年度盛会,全球比特币生态内外顶级大咖和行业佼佼者齐聚在此。比特小鹿以助力比特币发展的矿圈黑马姿态登上全球舞台,并借《比特小鹿:比特币背后新的驱动力》的精彩演讲,让世界认识了这一突破传统的后起之秀,向世界展示了比特小鹿作为行业标杆的领导力和影响力。

此次与会,标志着比特小鹿在国际上获得了广泛认可。

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作为公认的年度“矿圈黑马”,比特小鹿自上线起就备受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先后受到 Cointelegraph、CCN、凤凰网、巴比特等全球 500 多家相关领域重点媒体的争相报道。

媒体的重点报道和肯定让比特小鹿备受瞩目,使其成为各路人士认识和接触比特币挖矿的第一站。

知名区块链媒体巴比特主办的 2019 世界区块链大会在乌镇召开,比特小鹿获得了主办方授予的“最具价值云算力平台”殊荣。

今年 12 月,2019 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四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19”)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与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指导,行业头部媒体陀螺财经、深圳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主办,比特小鹿荣获“矿业年度贡献奖”。

四、 马不停蹄的促销和感恩回馈活动

比特小鹿自上线以来,各种针对新老客户的促销、感恩大回馈活动似乎就从来没有停过。其中,最令人有印象的是白话区块链曾经报道过的:《比特小鹿百万美金补贴与用户共担风险》活动、《比特小鹿豪掷百万,请用户看科普视频》活动。

2019 年 12 月 12 日,恰好是比特小鹿平台上线一周年。这不,比特小鹿盛大的周年庆活动又带着四大福利来了:

五、小结

从火速上线布局到成为业界标杆、引发媒体关注,比特小鹿仅仅用了一年时间,成长速度相当惊人。

有人说,矿业的未来或许并不会太顺畅,但就像许多业内人士常说的,如果把时间线拉长,现在的波动就是底部的一条横线,矿业亦会是如此。

未来,比特小鹿能否在更加广阔的空间里继续发光发热,我们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