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自黑 Redmi K30「投币机」,两款小米新机通过 3C 认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卢伟冰自黑 Redmi K30「投币机」,两款小米新机通过 3C 认证

近日,Redmi 发布旗下首款 5G 手机 Redmi K30 5G,首发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和索尼 IMX686 6400 万像素传感器,并成功将 5G 手机价格拉低至 2000 元档位赚足了眼球。

不过 Redmi K30 的背部造型设计引发了网友们的吐槽,对此,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 「当 K30 的外观照公布后,很多米粉把这个设计叫「投币机」,并且 P 了很多图。 我开始很惊讶,因为我们设计的时候的确没有考虑到「投币机」设计,但一想,米粉喜欢叫啥就叫啥,「投币机」设计挺高端呀。 」并欢迎大家投币,算得上是一波「自黑式」营销。

不过说到被「恶搞」,这也算得上是小米的传统艺能了。

除此之外,又有两款搭载 30W 快充的小米新机通过了 3C 认证,型号分别为「M2001G7AE」、「M2001G7AC」。 目前关于两款新机的具体参数尚未公布,极有可能是 Redmi 系列的机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