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贾跃亭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贾跃亭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

集微网消息(文/小如),乐视网今晚公告称,截至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该公告提到了“截至目前贾跃亭先生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金”等信息,此前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了《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声称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 30 亿美金, 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 36 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 20 亿美金。

对此,乐视网公告称,《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中发布的所有数据均为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单方统计结果,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的处理结果均已公开对外披露,并表示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任何进展,截止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

乐视网在公告中称,贾跃亭先生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应尽快承担大股东的责任:拿出切实可行的关联方债务问题处理方案,尽快缓解乐视网社会舆论压力,协助乐视网恢复声誉,改善乐视网市场经营环境,维系乐视网的持续经营能力;协助公司积极应诉乐视网违规担保案并向相关责任人实施追偿;履行向乐视网提供 57 亿元借款的承诺,缓解乐视网现金流压力,为拯救乐视网,保护中小股东权益承担自己应尽的义务。(校对/诺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