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V30 系列手机配置曝光:麒麟 990,挖孔屏设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荣耀 V30 系列手机配置曝光:麒麟 990,挖孔屏设计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荣耀 V30 系列手机的宣传海报与详细配置。

据悉,荣耀 V30 系列手机将全系搭载麒麟 990 处理器,支持双模 5G 全网通。

其中荣耀 V30 采用 LCD 屏幕,荣耀 V30 Pro 则将采用 OLED 屏幕,两款手机均将采用挖孔屏设计。 相机方面,荣耀 V30 采用 6000 万主摄 +1600 万超广角镜头 +200 万微距 +ToF 镜头,荣耀 V30 Pro 为 6000 万主摄 + 2000 万超广角镜头 +800 万远摄 +ToF 镜头。 二者前置镜头像素均为 3200 万。 荣耀 V30 电池容量为 4000mAh,支持 22.5W 快充。 荣耀 V30 Pro 的电池容量为 4200mAh,支持 40W 快充与 15W 无线充电。

根据此前爆料,荣耀 V30 系列手机有望在本月发布。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