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概念渲染视频曝光:后置四摄、无刘海设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Phone12 概念渲染视频曝光:后置四摄、无刘海设计

随着 iPhone11 系列手机延续了上代外观设计,不少持观望态度的用户已经把目光聚焦到下一代 iPhone 身上。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已经对下一代 iPhone 进行了预测,2020 年新款 iPhone 的外观设计有显著改变,且与 iPhone 4 相似。 金属中框设计包括分段设计更复杂、挖槽与注塑新程序、与蓝宝石或玻璃表盖组装以保护挖槽注塑结构。 结构仍采用金属中框与前后 2/2.5D 玻璃的设计,但金属中框表面将改成类似 iPhone 4 的平面设计,取代目前的曲面设计。 此外还有消息称下一代 iPhone 将会把 Face ID 传感器集成至边框,取消刘海。

而近日有外国设计师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制作了 iPhone12 概念渲染视频,回归 iPhone 4 外观设计,取消刘海、采用后置四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