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拟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比特币期权产品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拟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比特币期权产品

 全球知名衍生品交易平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Group)已经宣布将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在比特币期货合约上提供期权业务。

芝商所于2017年12月和同城竞争对手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共同推出了期货产品,不过在今年六月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宣布在6月19日结算最后一个比特币期货合约之后将不再跟进任何期货产品。根据芝商所在本周五(9月2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推出比特币期权的目的是为了给客户提供精确的对冲和额外的交易工具,不过最终还需要监管机构批复。

芝商所全球股票指数和另类投资产品主管Tim McCourt表示:

“基于客户需求的增加和比特币期货市场的强劲增长,我们认为期权的推出将为客户提供额外的交易灵活性,而且还能对冲一部分比特币价格风险。新产品旨在帮助机构和专业交易者管理现货市场比特币风险,并在受监管的交易所环境中对冲比特币期货头寸。”

根据芝商所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7年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产品以来,他们已经成功结算了20个期货,完成了超过3300份个人账户交易合约,平均每天交易近7000个比特币期货合约。自从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停止期货合约业务之后,芝商所成为了美国市场唯一提供比特币期货的交易所。

不过从下周一(9月23日)开始,芝商所可能需要面对一个新对手了,它就是洲际交易所旗下子公司Bakkt。如果一切顺利的话,Bakkt将会提供实物交割的每日和每月比特币期货合约产品,这显然与现金结算的芝商所比特币期货合约产品有很大区别,因为当期货合约到期之后,Bakkt客户将会获得实物比特币,而不是现金等价物。

本文编译自雅虎财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