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鹿月访问量突破200万,BTC等多币种现货套餐火热抢购中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小鹿月访问量突破200万,BTC等多币种现货套餐火热抢购中

近半年,比特币行情走牛,云算力的赚钱效应也吸引着大量用户跑步入场,比特小鹿作为云算力挖矿的行业领军者,持续不断为用户提供体验更佳、回报更高的云算力产品和服务。进入九月以来,比特小鹿逐步开放BTC/BCH/ETH/ETC等多币种现货套餐,开售即售罄,抢购场面火爆。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匿名币Zcash一直以来都是币圈的“网红”主流币种,用户对其的投资热情居高不下。而自3月21日比特小鹿发布Zcash全新11世代系列套餐,四种服务周期、灵活稳健的竞争优势,超30%理论收益,在市场上掀起了对ZEC套餐的抢购热潮。最低算力费$0.0346/K/天,电费$0.0149/K/天,ZEC理论收益$0.0673/K/天,是市面上同类产品无法达到的。目前,Z11准现货算力仍在抢购中,并将于9月30日开始挖矿。

据创始人兼 CEO卢海怡介绍,小鹿的产品套餐从120天~360天周期不等,无论从算力、周期、电费还是从回本天数上比较均全面优于竞品,BTC等主流币种和小品类币种都适用。以120天套餐为例,套餐上线后 24 天回本 35.41%,依据该速度计算,67 天即可收回本金,剩余53 天产出皆为纯利润,预估 120 天纯利润 77.6% 。

比特小鹿也因低门槛、周期短、低成本、高回报的显著优势,备受云挖矿用户的青睐,截至目前,小鹿的月用户访问量已突破200万。

比特小鹿是全球首个实现真实算力切割和调拨的云挖矿平台,真实矿机提供挖矿服务,替用户打包管理了购机、配送、资源对接等传统挖矿流程上的复杂环节,用户只需一键下单购买套餐,指定算力接入可选矿池,10分钟即可获取收益,每位用户每日每笔收益均由矿池直接打款,操作安全透明。比特小鹿上线半年时间,市场份额已经冲入云挖矿行业前三甲。

根据比特小鹿最新的数据显示,平台每天为用户产出BTC挖矿净收益超百枚,月挖矿净产出近2亿。小鹿用户的人均下单频率达每月4次,最大用户投资额超5000万,净盈利预计超过5000万。此外,比特小鹿官网新增多语言版本,覆盖西语、德语区域的用户市场,小鹿的全球化布局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不仅如此,新版官网更优化了用户体验,用户口碑收获一片赞誉。比特小鹿的稳定性更是有口皆碑,算力波动率1~2 %,矿机宕机率0 %,矿机在线率100%,矿机达标率99.99%,几乎可以完全避免用户造成收益损失。

据悉,比特小鹿已经有包括ViaBTC、BTC.com、F2PooL、蚂蚁矿池、Bitcoin.com、dpool、币印、BTC.TOP、莱比特矿池在内的 9 家全球顶级矿池为小鹿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小鹿强大的算力生态也赋能平台多币种可观收益,帮助用户抓住任一行情下的财富效应。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