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国行售价5499元起,对标iPhone XR,6种颜色,后置双摄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1国行售价5499元起,对标iPhone XR,6种颜色,后置双摄

智东西9月11日消息,今天凌晨1点,苹果举行了年度最重磅的秋季发布会,并一口气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新版Apple Watch S5手表、新版iPad这五款硬件新品,以及两款游戏/电视剧新服务。

去年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售价分别为749美元、999美元、1099美元起,苹果本次发布的新机几乎跟去年价钱一样,甚至iPhone 11的国行价格比去年iPhone XR上市时还要便宜1000元人民币——可谓“加量不加价”了。

去年苹果发布的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售价如下:

一、iPhone 11:对标iPhone XR,6种颜色,后置双摄

新版iPhone 11共有六种颜色,红、紫、黑、白、绿、黄,售价699美元起,周五开始预售,9月20日发货。(去年iPhone XR售价749美元起)

iPhone 11搭载6.1英寸液态视网膜显示屏(Retina),采用Advanced LCD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其前后玻璃都被苹果称为“全产业最坚硬的玻璃”。

从配置与价钱来看,iPhone 11可以看作是iPhone XR定位的延续。

1、摄像头硬件更新

去年的iPhone XR只有一个1200万像素后置广角摄像头,但新版iPhone 11支持了后置双摄,新加入的是一颗1200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能让用户一键切换成超广角模式,拍出的照片更加宽广、效果更佳震撼。

iPhone 11的后置摄像头支持4K 60帧的视频拍摄、支持慢动作、延时摄影,并支持更广视频扩展动态范围。

iPhone 11的前置摄像头也是一颗1200万像素,依旧有“刘海”——而且刘海还是很宽——依旧采用TrueDepth摄像头系统。

同时,新款前置摄像头还可以4K 30帧的视频录制——并且,苹果首次在前置摄像头中加入了慢动作拍摄功能。

在苹果新款AI芯片A13的支持下,iPhone 11的摄像头可以进行每秒进行超过一万亿次的图片处理操作。(后文将对这款AI升级的A13芯片进行详细展开)

2、拍照软件更新

上面提到的是iPhone 11在拍照方面的硬件更新,而在iPhone 11拍照的软件方面也有不少跟新。

首先,iPhone 11加入了“多色调映射技术”,对一张照片的不同区域进行不同的色调处理——比如暗部增强、曝光减弱等。

而且,iPhone 11的“人像拍摄”模式也进行了升级——这次你可以用它来拍自己的猫猫狗狗等宠物。

而在新的“夜景模式”中,相机不仅会在暗光中自动打开夜景模式给照片提亮、降噪,还会结合快门的长短曝光图片对照片进行优化。

这种长短曝光相结合的技术后续在iPhone 11 Pro系列的介绍中将会详细展开。

而且这次苹果还在相机界面增加了一个新的半透明“沉浸式界面”,让用户可以看到超广角模式下的拍摄内容。

3、更长电池续航

此外,虽然电池续航不算是苹果的强项,但这次iPhone 11还是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Xr的电池续航时间多了1个小时——也让iPhone 11成为苹果有史以来续航能力最强的一部手机。

同时,iPhone 11拥有更快的Face ID、支持Wi-Fi 6、更强的防水设计——不过这次因为时间原因,苹果并没有针对这几项功能展开介绍。

顺便一提的是,库克说,去年推出的三款iPhone的用户满意度高达99%——emmm,大家可以问问身边买了iPhone XS Max的用户是不是支持这个结论。

“凤凰网大风号联合出品,与凤凰网科技一起,带您看尽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