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网获美图公司战略投资 将进军灵活用工市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街网获美图公司战略投资 将进军灵活用工市场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昨日,大街网宣布获得美图公司战略投资,在保持独立发展的同时,为美图用户提供社交化求职、职业培训、灵活用工等增值服务。大街网创始人Susan(王秀娟)除继续管理大街网外,还将出任美图公司COO,向美图公司CEO吴欣鸿汇报。她将负责美图公司商业化,进一步丰富美图商业生态体系,提升美图产品的变现能力。

美图公司在全球范围拥有3.081亿的月活跃用户。而大街网作为一家技术驱动的移动社交招聘平台,2019年全面发力灵活用工这一具有万亿规模的市场,现正实现从招聘单一领域向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布局,并推出完整的产品业务模式和服务路径。

据大街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灵活用工行业风口下,两家公司将产生一系列跨界应用场景,美图公司将通过自身的流量优势为进军灵活用工市场的大街网赋能。美图公司的海量用户是爱美的群体,他们当中拥有巨大的从事自由职业的需求,而大街网将为他们提供“更多、更美、更自由”的职场服务。这些创新的产品及服务形态,将会陆续上线,进一步丰富美图公司为其海量用户提供的增值服务组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