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5 要来了?依然是 OLED 屏幕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Apple Watch 5 要来了?依然是 OLED 屏幕

根据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表将会在今年秋天发售,并且沿用之前的 OLED 显示屏。 此外,日本的 Japan Display 公司将继续担任供应商。 预计初期,Japan Display 将得到最高可达 20% 的 OLED 订单,但到 2021 年底这一数字或将增长至 80%。

根据外网 MacRumors 爆料,韩国技术巨头 LG 公司将会为未来的 iPhone 供应更多的 OLED 显示屏,而中国的制造厂商 BOE 也可能会加入显示屏的供应链。

据传,新的 Apple Watch 5 会具备睡眠监测功能,更久的待机能力,并且有更多的功能来改善用户的健康。 MacRumors 同时表示第五代 Apple Watch 还将首次引入钛材质,并提供陶瓷表壳型号以供选择。 据此前苹果一贯的设计风格来看,Apple Watch 5 应该会继续沿用 Apple Watch 4 的外形设计,并维持采用 44mm、与 40mm 的表面屏幕尺寸。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小宝重新编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