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价格高?专家:你有钱就用,没钱就别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5G 价格高?专家:你有钱就用,没钱就别用

随着 5G 时代的临近,三大运营商的 5G 套餐也陆续发布,但是围观群众都表示价格有点高。

比如中国联通董事长兼 CEO 就表示「5G 过渡期内,联通 5G 功能包最低预计为 190 元」。

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总编康钊分析认为: 「这个价格贵吗? 有的媒体引用网友的话大呼小叫说,‘我用不起’。 其实,5G 也不是给所有人用的,你有钱就用,没钱就别用。 在 3G、4G 时代,没钱的人也是只用 2G,即打电话、发短信。 所以,运营商服务历来也是差异化的,说怪腔怪调没用。 」

他还提出: 「目前运营商资费越来越低,是三大运营商相互恶性竞争造成的,不是市场竞争规律形成的。 如今,水费、电费、燃气费都在涨,不可能通信费用就永远下跌,这没有道理。 」

信息来源于网络

编写 / 恺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