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第二条“大消息”来了:Redmi Note 8明天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卢伟冰第二条“大消息”来了:Redmi Note 8明天见!

8月20日消息 昨日小米公司副总裁卢伟冰曾发微博表示今日还会有“大消息”,今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通过微博正式官宣Redmi Note 8系列手机发布日期:“用更极致之心,敬每一个相信的力量。全新Redmi Note 8,明天见!”

据先前爆料的信息显示,此次Redmi Note 8系列将包括3款机型,分别是Redmi Note 8、Redmi 8A以及Redmi Note 8 Pro。同时此次Redmi Note 8还将首发MTK G90T处理器并将会首发首卖三星ISOCELL Bright GW1 6400万像素传感器。因而Redmi Note 8的整体性能表现以及最终定价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至于Redmi Note 8更具体的配置信息就由官方明日揭晓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