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一代国产手机巨头要复活?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突发!一代国产手机巨头要复活?

IT之家8月17日消息 从2018年开始金立集团便被曝出陷入资金链危机,其根本原因是长期以来都处在亏钱状态,而刘立荣被曝赌博更是加快了了金立手机倒下的速度。今年5月份,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所属资产在阿里拍卖上发拍,随后于7月份拍卖名下211宗外观设计专利。这家国产手机企业就这样倒下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近日表示原金立手机官网又可以重新访问了,界面还是保持了原来刘涛代言时候的样子,但是手机缺货不能下单购买。

同时也有微博网友称再度偶遇了金立手机的易拉宝宣传产品。

有消息称原金立公司第二大股东卢光辉近日组织全国多个省份的代理商举办圆桌会议,希望从头再干。会议现场也立着“金品质,立天下”的宣传标语。随着官网的正常访问,看来原金立公司内部可能已经完成重组了,接下来就看金立准备以怎样的姿态复出了。

不过目前尚无更多有关金立手机复活的信息,相信后续会有更多有关金立的爆料传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