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成被告:双摄系统涉嫌侵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又成被告:双摄系统涉嫌侵权

外媒报道称,以色列摄像头技术公司 Corephotonics 日前针对苹果提起诉讼,指控苹果故意在其最新款 iPhone 上使用 Corephotonics 已申请专利的双摄像头技术,然后试图用大致相似的知识产权文件进行掩盖。

Corephotonics 在诉讼中称苹果侵犯了其 10 项独立专利,其中还包括「在手持设备上部署双摄系统的办法」。苹果的 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以及配套的成像功能,都被列为侵权产品。

事实上,这已经是 Corephotonics 对苹果双摄系统的第三次起诉,前两次针对 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不过这两次起诉都被政府部门暂时搁置,等待专利审查。

Corephotonics 是一家以色列的手机摄像头提供商,和国内的 OPPO 是合作伙伴,OPPO Reno 上的十倍变焦摄像头使用的就是 Corephotonics 产品。目前似乎正在和三星商讨收购事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