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ITC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黄山)正式启动, 加速推进黄山科技创新发展
科技
科技 > 传媒 > 正文

2019CITC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黄山)正式启动, 加速推进黄山科技创新发展

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品牌活动2019CITC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黄山),在8月12日拉开帷幕。活动正式面向安徽省内外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招募,可参赛领域包括前沿科技、消费升级、文化娱乐、企业服务等。此外,活动还设有百万资源奖励,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活动当天,黄山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凌沧桑,黄山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德青,黄山高新区文旅办主任、黄山徽文化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利武,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高志华等出席了2019CITC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黄山)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是由黄山市科学技术局、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山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由黄山高新区管委会、网易杭州研究院共同主办,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黄山徽文化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黄山未来科技城)共同承办。

据介绍,2019CITC创业大赛将集聚众多知名投资人、专家、媒体等,为优秀创新企业提供最需要的业务梳理、业界关系、传播渠道、融资协助、专业能力培训等各类扶持。

“2019CITC创业大赛分赛区落地黄山,目的是希望能深度挖掘黄山及周边省市的科技创新企业、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通过网易嫁接的资金、传播、培训等资源,拓宽社会创业者和学生群体在创新创业方向的开拓性思维和知识面。” 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高志华表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网易疾风工业互联网分享环节,通过专家解读网易领先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解决方案,探讨黄山市制造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之路。

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是由黄山高新区管委会和网易杭州研究院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科技服务平台,中心依托网易多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人才培育的技术优势,助推企业上云实现产业互联网化,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目前,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运营成果良好,已帮助地方11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在产业互联网化、自动设备物联网化、企业生产经营数据可视化、人才专业知识提升移动互联网化等方面得到了创新性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