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贝通获8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 博将资本领投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分贝通获8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 博将资本领投

分贝通获8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 博将资本领投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孙洪)7月17日消息,2019分贝通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分贝通对外宣布完成85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博将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

此前,分贝通曾于2016 年1月获得IDG资本领投的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2017年3月又获得宜信新金融产业基金、IDG资本领投,华创资本跟投的4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加上此次发布的B轮融资,分贝通的融资总额已达到1.55亿元人民币。

“中国由于移动互联网场景整合比美国更完善,且个人支付直接跨过信用卡进入到移动支付时代,因此分贝通在中国探索企业支出管理最佳实践时,参考了美国企业信用卡的形态,打造了比信用卡额度管控更精细复杂的SaaS管控系统,并通过接入场景供应商解决了发票报销的问题。”分贝通方面表示。

据了解,分贝通定位为企业钱包,集合支付、管控、场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支出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分贝通已接入了10余个企业非主营业务支出场景、超过100家的供应商。

今日,分贝通与首批11家合作伙伴饿了么、滴滴企业版、南方航空、春秋航空、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京燕商旅、维也纳酒店、康辉旅游、闪送共同启动了“支付+”开放平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